2015年9月12日星期六

《爱吃+庆生》臭豆b和榴莲b的美食搜索- 幸福满满的庆生就在SHOGUN@One Utama

6/9/2015这一天臭豆B第一次和我一起预庆生日,早前已经决定了庆生地点就在One Utama的SHOGUN日式Buffet。第一次到访这儿所以期待指数蛮高的!!


SHOGUN是属于SAISAKI集团旗下的日式buffet餐厅,One Utama这家是其中一家分店。这里也有承办event想要了解更多的详情可以在点击"这里"


在One Utama看了场电影,逛一逛~一到6点正Dinner Time我们两个饿鬼就往SHOGUN的店冲去,没办法因为实在太饿了嘛...忘了什么叫仪态,哈哈!!晚餐时间的人潮也不少哦~

Lunch Time:12.00noon-3.00pm(Mon-Fri)
                     12.00noon-4.00pm(Sat&Sun)
Dinner Time:6.00pm-10.00pm

用餐时间没有限制,可以很尽情的享用里面的美食:)


生日优惠:生日正日的前3天后3天,3人同行1人免费
乐龄人士优惠:55岁或以上的乐龄人士weekdays无论是Lunch和Dinner一律Discount 50%
                         weekends,public holiday和special days一律Discount 40%


No 10% Service Charge


先在Counter付钱,才可以进去用餐哦:)


各位先准备纸巾,因为以下全部都是一些看了会让人垂涎的美食啊!!光看就已经是视觉上的享受了:)














雪糕区
雪糕方面有提供chocolate,yam,mint,corn,vanilla等等的口味


饮料区
饮料方面有提供coffe,milo,green tea,ice lemon tea等等

好的我来给我个人对这SHOGUN的一些看法和评价


  • Oyster清理得不是很干净,还会看到有一点点的沙
  • Cheese Escargot & Cheese Lobster cheese味不够,味道有点淡



  • Salmon个人觉得不是很新鲜
  • 小章鱼切得太大块
  • 最令我满意的是白色的那块生鱼片,新鲜好吃



Unagi Sushi是臭豆B最喜欢最期待的,可也是令他最失望的~没有Sushi该有的醋味...


Tomyam汤不是我喜欢的,酸辣味不够


咖哩鱼头,咖哩味不够


炸料方面是我最满意的,炸的满香脆,吃下去的口感和味道都属令人满意


熟食方面的味道都有点偏淡,没什么惊喜



其实Sushi方面除了Unagi Sushi其他的还不错,就奇怪醋饭不是都一样的吗??为什么Unagi的那个会没有醋味??

总的来说食物方面满意程度不是很高,环境方面还不错用餐时蛮舒服的~

SHOGUN & SAISAKI Japanese Buffet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1, Lebuh Bandar Utama, Bandar Utama, 
47800 Petaling Jaya, Bandar Utama, Malaysia

03-7726 3770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蛋糕是臭豆B之前已经在yewlek的BOW Bakery订做的,是我最爱的Hello Kitty红豆抹茶造型蛋糕。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总觉得有你我是幸福的。你承诺我每年的生日都会陪我过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