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

《幸福》我会幸福的!!

众所周知我是个超没自信的人
总觉得这辈子都不会有人会爱上我
"结婚"这两个字对我来说更加是遥不可及....

但自从我遇到了这个男人
我觉得我是幸运的那一个

每次我伤心大哭
他会一手把我楼进怀里
每次我想吃好吃的
他会找好吃的地方带我去,甚至亲手弄给我吃,他也不觉的厌烦
反而还说我最大的兴趣就是弄东西给你吃,然后看你吃得很开心的样子
每次我有事想不通,感到很困惑的时候
他会告诉我别怕,别担心,有我在!

他会为我们的将来做打算
他会为了我努力工作只为给最好的我
他会在我不开心努力逗我直到我笑为止
他会每个早上都和我说早安,我爱你
他会每个晚上和我说晚安,我爱你....每天都重复也不觉得厌倦
他会阻止我当我要乱花钱
他会给我惊喜在每个节日或纪念日
他会记得以前我们所有回忆的细节
他会把我们一起的回忆记录在日记本

8年根本不是什么差距,因为我说过只要真心相爱,年龄,身高,身家只不过是个数字而已!
我们俩在一起根本不需掩饰什么,就纯粹单纯地做自己!

我们快要结婚了!戴上求婚戒指我可以告诉全世界!嫁给你我会幸福的!
你承诺过你会让不看好我们的人,大跌眼镜~我相信你会做到的!
我快要成为人妻了:)我会幸福地步入下一个阶段!



2 条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