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

《购物乐》实在是"泰"好买了!!!

背景换了Hello Kitty的wallpaper~心情美美哒 :)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在泰国败回来的一些物品:)

泰国绝对是个购物天堂,上次7月跟公司的company trip游泰国我只带11000bath就足以让我买个天翻地覆了!真的"泰好买"了:)

去到那里心里隐藏已久的"血拼控"就一次过爆发出来了!!!


1# 泰国最有名的快熟面-MAMA

调味料调出的TOMYAM汤,香味十足
说真的吃过这个竟然对其他快熟面不感兴趣了
是大半夜想吃夜宵的最佳选择
!!!!!!!!!!

大杯装-15bath
小杯装-10bath



2# 泰国名牌Naraya

虽然说是泰国的名牌,可是价钱真的不会贵!!
可当作伴手礼,大方又得体
可谓价廉物美啊!!
在Asiatique的Naraya疯狂扫货买了好多的东西
到了结账的时候才觉得惊讶,买了那么多才1000bath++而已




3#斜肩包包和手拿包包

在Bamgkok的第一晚,就在酒店楼下附近的街跑跑
那里给我的感觉就像小型夜市,有好多东西看,好热闹!
看到其中一个卖这类型的包包摊子,二话不说选了几个好看的当作伴手礼或是自用
一个只需90bath多亏同事的讨价还价功力,才可以买到这便宜有好看的包包




4# 这可爱的小袋子

这是在华欣的“怀旧小镇”买下的
看到袋子前的娃娃,就被吸引住了好可爱
买来送给臭豆B的侄女,符合她可爱的形象
;)



5#小绵羊摆设品

在Swiss Sheep Farm的精品店逛逛
看到这可爱的小绵羊摆设,买了两个凑成一对
以后咱们有了幸福小窝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

100bath一个


5#花发饰

100bath/5pcs
这是在Bangkok有名的chatuchak市场买的
可当作伴手礼,可我到现在都还没送出一个
摆在家里感觉好像有点浪费了
:(


6#Pocky

Pocky绝对是我在泰国必买的零食啊!
本身就很爱吃可是在马来西亚一盒要价RM2.50甚至更贵
我在泰国买价钱比这里便宜一半啊!香蕉口味的比较小盒但也只需12bath
其他口味大盒的也只需15bath
光是Pocky我就买了60++盒了!!一点都不夸张因为实在很便宜!
到目前为止我家的Pocky一盒也没剩了:)
下次有机会去,我还要买更多!!


其实7月份的泰国游我买的不只这些而已,只是有些吃的吃,用的用已经七七八八都来不及拍照,加上这旅程由于是跟团的,去到那里都像走马看花似的,时间又赶,只把时间花在购物都不能好好拍照!没有照片都不能好好分享,感觉心情有点愧疚:(
下一次游泰国我一定不会跟旅行团,我要自己做research去我想去的地方;)我觉得这样才是真正的旅行!!
期待下一次的泰国游,一定要去到我要去的地方,买个够,吃个满足!把所有的行程都分享在我的部落格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