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星期一

《爱吃+庆生》老表们美食搜索- 惊喜满满的庆生就在Pigs & Wolf@Pavillion

生日前夕10/9/15表妹们替我庆生,我提议到PAVILLION的Pigs & Wolf吃晚餐:)这家餐厅并不难找就在PAVILLION新开的Dining Loft里面。


和餐厅的招牌合个照证明我们"到此一游"


肚子在抗议了,赶快翻menu看有什么好吃的!






这儿是以猪料理为主,爱猪一族不妨来这儿试试哦


有提供饮用水,无限续杯
店员超级贴心的说,那天我其中一个表妹喉咙不舒服一直咳,店员就马上给她递送温水
贴心的举动值得加分


来来食物上桌
满满的美食摆放在桌上看了就很开胃


Hot Chocolate-RM9.00


Cafe Latte-RM9.00


Carrot Milk-忘了价钱 :(

饮料方面都还不错


Green With Envy-RM42


Mighty Piggy Burger-RM30


The Wolf Favourite - RM31


The Ultimate Chicken Parmagiana-RM31

食物方面我最推荐的就是Envy with Green,不瞒你们说实在太好吃了
一直往我表妹的盘里夹,竟然弃我的食物不顾,哈哈!太可怜了

不过我点的The Wolf Favourite"狼的最爱"也不错啦!
pasta很creamy好吃只是吃多会觉得很腻

其他的感觉还好,普通啦!

吃了好吃的晚餐,突然后面传来了很响亮的生日歌~当时我还以为另一桌有人生日,结果突然几个店员捧着蛋糕站在我隔壁!有惊喜到也有被吓倒!谢谢店员的贴心还有表妹们的用心。

总结这家餐厅大致上都很不错,尤其是那里的店员简直就是nice到不行!笑容亲切,服务态度好~这里非常适合庆生或聚会:)

Pigs & Wolf

Lot 7.01.07, Level 7 Pavilion KL,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Kuala Lumpur

03-7722 3561

Opening hours 10am till 10pm


好吃的蛋糕来自victoria's bakery,有我喜欢的lemon cheese


总有许不完的愿望,希望都能实现





身边的人都幸福快乐我就开心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