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约会》甜甜的下午茶表姐妹们CHIT-CHAT不停大谈男友经@The Owls Cafe


12/9/15星期六这一天表姐妹们和阿姨一起来个chit-chat non-stop的悠闲下午茶,表姐提议到The Owls Cafe!!二度到访此cafe shop依然抱着期待的心情,因为真的超爱他家的waffle!!
今次,我们点了Rose Latte,Flat White,Morning Daisy,Rebecca,David还有个不懂什么salmon的~
  • Rose Latte-拿铁带点玫瑰清香,好喝~不会腻~
  • Flat White-表姐的最爱,她说很好喝 :)
  • Morning Daisy-脆脆的Croissant配soft scrambled eggs,完美的搭配~好吃啊!
  • Rebecca-自从上次试过他家的David Waffle已经深深爱上了,Rebecca也不会令我失望配上Earl Grey雪糕,口感味道真让人不禁举起拇指。
总之这儿的食物和环境回头率很高!想吃waffle会想到The Owls Cafe :)
更多有关猫头鹰咖啡厅的介绍请点击"这里" ^^

这天除了品尝美味的下午茶,我们还不断续地大谈男友经~每个提到自己的另一半嘴角都会不自觉上扬 ;)当然也有分享生日当天男友和我求婚的经过和趣事....


我即将要成为人妻啦!!

期待成为人妻的婚后生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