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

《爱吃+庆生》38BFF美食搜索- 2位九月宝宝的生日聚餐就在MISS PARIS COFFE & TOAST@Puchong



说好每一年的生日聚餐自我们相识以来似乎都没有miss过!好姐妹就是虽然不常见面可是一见面就会像疯子般...恰巧我们三个当中有2位9月宝宝!!亲爱的钰文,你破费了谢谢你请客:)

原定计划是要到Puchong最近很夯的walnut cafe聚餐的,看到门口的"长龙"就让我们打消念头了!把目标转移到隔壁的MISS PARIS COFFE & TOAST



看起来蛮不错的一家Cafe Shop,店里已经坐满人了,逼于无奈我们就移步到店外的座位~


店家也有售卖各式蛋糕甜品 :)


这里的厨房关闭时间是11:30pm,过了这时间就无法点餐了哟~我们那天差一点就miss了点餐时间了:)幸好我们还赶得上"末班车"...


Soya with green tea - RM10


Mocha - RM11


Iced Chocolate - RM12

饮料方面都还蛮不错喝的


Big Breakfast - RM21


Chocolate Waffle -RM18


Smoke Salmon Cabonara - RM18.80

食物方面
  • 他家的Big Breakfast,材料很足,加上我很爱吃伴碟的小菇,scrambled egg也深得我心:)
  • Smoke salmon cabonara creamy得来不会太腻,好吃!
  • Chocolate Waffle 吃起来口感比较偏软,还是比较喜欢The Owls Cafe的waffle~


MISS Coffee & Toast

Address: Puchong Financial Corporate Centre, 47100, Puchong

Contact: 019-389 3909 / 03-8066 3747

Opening Hours: 
Monday - Thursday, 9am - 12am
Friday - Sunday, 9am - 1am



吃完了好吃的生日supper,我们的next round就是.........
Scott Garden的Movida,不过我们很乖不是去clubbing,纯粹只是坐在外面的座位喝喝酒,谈谈天!
身边有那么多爱我的好姐妹,我是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