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星期二

《爱吃》臭豆b和榴莲b的美食搜索- 好吃的威化就在猫头鹰咖啡馆The Owls Cafe


 之前在FB分享过有关The Owls Cafe的post,光看照片就已经吸引我这个吃货了!刚好我家臭豆B也很爱吃waffle。好吧!决定要来这儿一趟 :)地点位于Bukit Jalil Chatime隔壁!


久仰大名的猫头鹰咖啡馆

周末的人潮真的超多的!我一上楼梯就被排队的人群给吓到了~其实以我的性格如果我是肚子很饿的话,我绝对会放弃排队!还好我们之前有吃一点东西垫底:)


有兴趣到访的朋友别错过他们家的营业时间哦
:)


请到柜台留下名字和人数,有座位服务员会通知哦~


店外有摆放饮用水,让顾客等的过程可以免费饮用~贴心的举动值得加分哦:)



这不单单是白开水还另外加薄荷叶,草莓和柠檬片,喝起来感觉很清爽


门外挂着可爱的猫头鹰吊饰,好可爱啊!


从门外看进去就已经很喜欢他家的装潢和摆设,让人感觉很舒服





各式各样的猫头鹰摆设,看得出这里的老板是猫头鹰爱好者啊!臭豆B还被猫头鹰摆设给吸引了,还说不懂有没有售卖呢?haha!你想的美,这都是老板的珍藏啊~怎么可能会售卖嘞!臭豆B你还是放弃这念头吧!



这儿是self-service的,在counter和服务员点餐付了钱,就先回到座位耐心等候哦:)


墙上还有个超大的手绘猫头鹰,这很特出!画得栩栩如生的~


餐单的设计方面蛮简单的,这是我觉得有待加强的!不晓得为什么我特别在乎餐单方面的设计,因为看到特别精美的餐单会让我心情很好:)err我知道我是怪咖!


点缀餐桌的小花摆设,让餐桌看起来不会单调


每次点餐都很认真的男人,他和我一样是百分百的吃货!


热巧克力是我每次必点的热饮,因为我对咖啡没兴趣~不懂得欣赏咖啡的优点,只觉得苦涩的味道不怎么喜欢!!RM11一杯,香滑不会太甜..最怕就是喝到特别甜腻的饮料,喉咙会不舒服~


The SymphonyRM10荔枝味的soda drinks还蛮不错喝的哦:)


这是臭豆B说他肚子太饿了,坚持点的brunch Baker On The C RM18,其实我有强调过怕吃不完~可是他就是要点!好吧,既然如此就了了他的心愿吧~伴碟的马铃薯块蛮好吃的,虽然有点硬!Croissant里面夹着牛肉片,吃起来的口感和味道是蛮不错的,只不过由于太饱的关系,所以再吃下去就会变得很腻!

万众期待的主角登场,这儿最有名的非waffle莫属啦!


我们点了"大卫威化"David Waffle RM18


Waffle的配料有臭豆B最爱的Banana(基本上他是看到香蕉才点的!),除此之外还有vanilla ice cream,椰丝,花生,巧克力酱
不愧是镇店之宝啊!他家的waffle我大力推荐,真的好好吃啊!waffle口感外酥内软,加上配料的搭配整个就是天衣无缝~难怪那么多人慕名而来:)两人共吃一份就很有饱足感了!


总共RM57虽然是有点贵,可是吃到好吃的也算值得啦:)而且偶尔享受一下,也还不错啦:)


两人甜蜜幸福的下午茶


The Owls Cafe

Jalan Jalil Jaya 6, Bukit Jalil, 
57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03-9543 982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