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星期四

《约会》020815星期日约会去



星期日=约会日
Happy Sunday
到sunway去逛逛,看电影..月头刚出粮要好好来享受一下,慰劳自己过去一个月辛苦的工作
嘿嘿



久违的snow flake实在是太怀念豆奶冰的味道了,太喜欢了!
一碗两人share已经很足够了,分量超多的
吃到自己想吃的最开心了,我很爱吃冰可是吃多对女生不好
所以为了自己的身体着想还是少吃为妙


Jipangi韩国蛮有名的甜点,久仰大名还是第一次尝试这奇怪的甜品


整支饼里面都是满满香滑的雪糕


卖相是有点奇怪加恶心,哈哈
可是味道还是不错的~我的臭豆b吃上瘾还说下次来还要再吃
RM7一支对我来说还算蛮贵的><


我们的午餐在这儿解决
MOF Japanese Dining
其实是觉得这儿的set lunch蛮便宜,照片上的食物还蛮不错才决定这里滴


Grilled Chicken Set Meal RM9.90
包括饮料和味增汤
价钱的确是蛮便宜的,而且鸡肉也很滑,口感不错,味道还可以不怎么特别


Chicken Terayaki Bento & Gyoza Set Meal RM15.90
包括饮料和味增汤,可是他忘了我的汤没有给我T.T
我的鸡肉吃起来还蛮硬的,而且饺子也不怎么好吃,普普而已


饮料方面也没什么太大惊喜
我的ice matcha latte奶味很重改过了matcha的味道
ice lemon tea也是很普通

总的来说午餐并不是很满意


Yeah!!看电影看电影
感觉很多情侣出街都是去看电影的是吗?
不过我是还满喜欢进戏院看电影的很享受大荧幕和影响效果
选了这一部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
臭豆b说之前已经拍了很多Mission Impossible的系列了
这已经不晓得是第几集了,那么久了可能之前看过也不记得了
这一集的还蛮好看的,虽然前半个小时有点睡意hehe
Tom Cruise真的很有型,可以归列为男神
不过另一个配角在戏里名叫benji的也蛮可爱,蛮搞笑的.
对这部电影评价蛮高的:)

晚上我们到Cheras的Cowboy Delight解决晚餐
这是一家露天的西餐厅,没有很特别的装潢
店里的桌位也很有限都是在店外的parking位置摆放桌椅

不过食物方面都还算不错



点了铁板羊扒和Apple Tea
其实我是点Mango Tea的,大概是店员误会了我的意思吧= =''
铁板羊扒我觉得味道是还不错的,只可惜份量不多这里就输给相见欢了
Apple Tea没有Apple味,喝起来就像是普通的茶而已,但不至于难喝啦!
还可以接受



臭豆b点的泰式煎鸡扒和桔子酸梅水
鸡扒煎起来不会太硬,泰式酱料整个搭配还蛮不错的酸甜很开胃
桔子酸梅味道就还好和其他地方喝的差别不大


就在愉快的气氛之下结束了我们的约会日


还有谢谢臭豆b送我这一套kitty摆设,其实这是小小扑满
我是kitty迷没错
因为这小家伙太可爱了,难以抵抗它的魅力
:)


看看我的臭豆b看餐牌的样子,认真起来还蛮可爱的
当时他还不知道我偷拍他的,哈哈我很有潜质去当狗仔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