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星期二

《生活日记》姐妹聚餐+同事牛一+迟来的七夕礼物

8月24日(星期一)

梁宝:Yeah!!吃晚餐噜~
雯雯:Hmm..吃什么好呢?

昨晚我们俩终于约在一起吃晚餐了!恭喜雯雯终于找到工作咯:)虽然还没正式上班但还是预祝你往后一切顺利,然后在工作上给你遇到一个高富帅,嘿嘿~



对我来说这地方一点也不陌生,不过我也很久没有来了~位于Kampung Pandan的相见欢西餐厅,环境和气氛是蛮不错的:)

Address : 14, Jln. Kampung Pandan, 55100 K.Lumpur. (金龙船酒家隔壁)

一去到那里肚子好饿啊!感觉叫多多都可以吃得完!对着menu对了好久终于点了以下的美食:



Fondue Cheese Chicken - RM18.80 很浓郁的cheese不过没有cheese味,被garlic的味道盖过了~味道是还不错啦:)鸡肉炸的不会太硬~




 Seafood Curry Bun-RM15.80推荐这道特别的美食,面包里有虾,mussel,sotong,鱼~把面包沾上奶油+curry的酱料来吃,真的太棒了,甜甜滴又不会太辣:)好吃!不过前提是要三,四个人一起吃,要不然会吃不完...


 Tomyam Soup-RM7.80这碗汤对它严重失望!!咸,没有Tomyam酸酸辣辣的味道,材料不足>.<真的很难喝!!我对食物没挑剔的我都觉得很失望了:(


没有冰的桔子酸梅没有想像中好喝RM12.80大杯的


吃什么都不重要,最重要是陪我一起吃的人是谁:)

这个傻婆还偷偷塞了一本自制的台湾旅行相册在我的包包里;)真的太有心思了,我有你这个傻婆姐妹,我太幸福了!!请容许我对你说声:“江雯雯,我爱你啊!!”~照片忘了拍,随后补上...:)


8月25日(星期二)

我同事的"牛一",生日快乐!!


在这间公司做了第4年,还是头一次帮同事庆生:)希望你会喜欢我们为你准备的小惊喜啊!!
*Magnum造型蛋糕是在Pandan Indah的Victoria's Bakery订购*

8月21日(星期五)


谢谢臭豆B迟来的七夕+200天礼物:)这一次真的有惊喜啊!!100天一朵玫瑰花,200天两朵玫瑰花:)肉麻的话也不必说了,心知就好:)

2 条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