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星期一

《爱吃》傻婆琪和傻婆羚美食搜索-Franco Publika

 25/7/15
这一天和傻婆琪来个lunch dating,突然间的约会让我有点来不及反应
哈哈
原本想说去试试看位于SS2的Two Pesos台式火锅,可是我们俩肚子实在太饿了
没办法了把目的地转移到Publika
来到这里两个傻婆一直逛一 直逛去survey好吃的
就来到了这一家Franco
对于这家日法合并的餐厅已经不陌生因为已有很多分行了



Franco以甜品souffle最有名
当然除了souffle还有其他餐点供选择



环境方面都还算不错
只不过刚好那天下起大雨,所以人潮并不多


贴心的店员会送上温开水


点了这杯Ice Matcha Latte With Matcha Softee
香滑的抹茶雪糕配上抹茶拿铁整个口感就是棒


傻婆琪点的Hot Matcha Latte
热乎乎香浓的抹茶味,味道也是不错


最瞩目的甜品登场咯
dark chocolate souffle
价格虽然不便宜,但是真的好吃
巧克力是属于黑巧克力,甜而不腻,味道适中
大力推荐
!!!!


Chicken Teriyaki Rice
这个我不怎么推荐
期初吃的时候,大概是肚子太饿的关系就觉得还不错吃
可是吃到一半觉得酱汁有点甜吃多了会觉得有点腻
不过我还是把它给塞完进肚子了,浪费食物是不好的行为哦!


我们俩一见面就会是chit-chat non-stop的
下一次我们再去吃好吃的
!!!!!



Franco, Publika, Kuala Lumpur

Tel / Reservations: +603 6211 9808 

Address: 
A2-G2-1, Publika Shopping Gallery, Solaris Dutamas, No.1, Jalan Du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rancoMalaysia



2 条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