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星期一

《爱吃》榴莲B和臭豆B美食搜索-Moonlight Cake House Sri Petaling

Moonlight Cake House是我一直都想来的地方
因为在网上看到有许多好评
可我同时却说那里的蛋糕不怎么好吃
我觉得还不错啦~各人口味不一样吧?

星期六晚上原本我的臭豆B带我去PJ的Jaya One吃东西的
可是去到那里有很多家餐厅都打烊了,反而喝酒的店家有很多
然后呢我便提议到Sri Petaling的Moonlight
跟着waze走,终于顺利地抵达了


到了10点多11点人潮依然很多
这里的营业时间到凌晨2点
晚上想出来觅食的朋友们不妨考虑这里
:)


这是点饮料的柜台


整个环境很宽敞,给人感觉蛮舒服的


无法抵抗甜品的诱惑,各式各样色香味俱全的蛋糕展示在你面前
你受得了吗
?
我这馋嘴猫真想每样都试试
yum yum


当然少不了面包啦~不过由于太晚了面包的选择并不多了


的彩缤纷的macaroon
Hmmm macaroon做不到我的生意,不喜欢吃


可爱的翻糖卡通娃娃,小孩的最爱

第二层是Restaurant Moonlight
有各式餐点可供选择,价钱方面算是大众化


点了杯Hot Matcha Latte以及Hot Chocolate
我的Petai B喝不惯matcha的味道,结果就让了我的Hot Chocolate给他


点了两种不同款的蛋糕fruitti tutti和opera
fruitti tutti的口感很绵,cream很多,可是味道有点淡淡的,我的Petai B说不好吃,我觉得还好,不至于难吃的程度
Opera Petai B有给好评,他只吃这个而已...一层层的口感,巧克力的味道不会太甜腻,我也蛮喜欢的~


炸鸡排竹炭汉堡包配薯条
面包和炸鸡排的口感有点硬,而薯条我觉得蛮好吃的,配角不输主角哦




我可怜的Petai B当时的肚子超饿的
做工做到没时间吃晚餐,心疼死了


看这个坏蛋pattern多过badminton啊!



其实这一天是我们拍拖6个月纪念日
这算是一个简单的小庆祝吧!
谢谢你包容我的不足
谢谢你,我爱你
6个月快乐我的臭豆B
不好意思各位臭豆B是我给我男朋友的昵称
我是榴莲B他是臭豆B
我们臭味相投哈哈哈
!!!!!!

1 条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