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爱吃》臭豆b和榴莲b的美食搜索-爱吃火锅一族的天堂RAKU Shabu-shabu!!

我超爱火锅,可以把自己喜欢吃的食材全部放进去,一锅熟~简单又好吃!!而吃火锅我最喜欢的就是一人一锅自助式的,因为这样可以吃到自己喜欢的..而且还是以一个价格就可以让你吃到饱那种,我是觉得很值得;)

最近我又找到一家自助式的shabu-shabu了!!好兴奋啊!!



RAKU Shabu-shabu位于Balakong的C180,如果你们知道那里的大嘴巴KTV的位置,这家店就应该不难找了~


里头还有一些装饰品点缀一下~让整家店面看起来不会单调


这儿还有为顾客提供候位区,让顾客等待的过程不会站得太累哦:)
贴心的举动值得赞赏!!


我的臭豆B一看到这些模型就会目不转睛的,他是个模型爱好者


不瞒你们说我被那支pink pink的酒给吸引住了:)对于粉色的东西我都很敏感滴!我是粉色系女孩,哈哈!读者们别打我!嘻嘻!


还有这些精致的摆设,等的过程也能满足一下我们的视觉


还有这可爱特别的玩意儿!!pop-corn制造机:)
不过里面的pop-corn并不吸引我:(


生日优惠:)各位可以参考一下告示牌哦!!
这儿也是庆生和聚会的好地方哦:)


店里若有推出新的美食,都会写在这黑板上哦!


这家伙在偷看哪个美女啊!!还在那里偷笑=.=''


真的不骗你们,人潮很多而且还要排队等候位子


有五种汤底供顾客选择:)可是最后一个"孟婆汤"!听起来有点恐怖,err...谁敢点啊??


这里是以旋转式的方式把各种未熟的食材送到顾客的座位哦:)


终于轮到我们拿位子咯~肚子饿的两个瓜,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去选食材,喂饱肚子才是重要!!


Tomyam汤永远是我的1st Choice,酸酸辣辣的既能丰富我的味蕾,也能暖和我的胃!!



肉类在这儿领取!四种新鲜的肉类供顾客选择,任拿任吃哦!!太棒了!!羊肉是我的爱!


除了未熟的食材,这儿还提供熟食~铁板烧的档口,各式各样看了令人垂涎的美食!!


这里还有包点!!点心深得我心~


这铁板烧猪肉好吃!!香味和口感都刚好!


那咖哩羊肉,臭豆B说不够味..对我这种不挑食的我觉得还可以:)


多春鱼,不怎么喜欢这味道~不会欣赏...


至于这鸡肉satay,臭豆B说毫无进步!吃起来很硬~我没尝试,所以不晓得味道如何?


饮料和酱料区


yeah!吃到喜欢的shabu-shabu好满足,好开心!

吃饱了,是时候去满足我第二个胃咯~吃甜品去!!








这是一家我非常推荐的自助式shabu-shabu~各位像我一样喜欢火锅的,不妨考虑这家Raku Shabu-shabu吧!!

RAKU SHABU SHABU BUFFET RESTAURANT
Address:
D-45-2, JALAN C180/1,
DATARAN C180,BATU 11,
43000, CHERAS, SELANGOR.
Tel:
03-90818335
Opening Hours 
5pm-2am
Price:
RM36 Adul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