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

《爱吃》臭豆b和榴莲b的美食搜索-夜猫子的最爱Donutes多那之咖啡!

晚上想要满足吃甜品的欲望,可是有很多coffee shop,甜品店都打烊了~怎么办呢???各位爱吃甜品的夜猫子们,不必担心了puchong的Donutes多那之咖啡365天24小时,无论你何时何刻想要吃蛋糕喝咖啡~这儿全天候等候你的大驾光临哦:)这家店是源自于台湾北高雄,puchong这家是海外分店。


Opening Hours:24hrs
Tel:03-5880 7038
Address:No 7, Jalan Kenari 6, Bandar Puchong Jaya, Puchong 47100, Malaysia.


一直都很想来这儿一趟,之前和朋友来过可是由于座无虚席只好把目标转移到对面的咖啡店了。上星期六,我和臭豆B再一次到这儿来,这一次很Lucky因为我们终于找到位子了!!好兴奋哦:)不瞒你们说人潮真的很多啊!!





各式各样的面包和蛋糕~每个都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呐!原本想外带几个回家吃,怎知道我这大头虾竟然忘记了!!


选好心意的面包和蛋糕在这儿排队付钱吧:)除了蛋糕面包之外,这儿还有各式的饮料供你点选,可就是没有巧克力>.<''


考考臭豆B是否知道我喜欢吃什么,结果他点了这两种蛋糕(两个都是巧克力口味)心想到底是你喜欢吃还是我喜欢吃啊??你这个臭豆B~



这款巧克力慕思真的很好吃,不会甜腻,吃进嘴里口感很顺滑,内陷我吃不出来是什么?臭豆B说好像是peach~反正很好吃就是了!!推荐哦:)


这一款香蕉巧克力蛋糕,香蕉一直以来都是臭豆B的最爱!!可是他竟然说这个令他失望,他比较喜欢Secret Recipe的~我也赞同他的说法,因为这蛋糕很实,口感偏硬...


另外还买了两种面包



我问臭豆B你买那么多面包干嘛??他竟然说第二款面包是买来给你拍照的,还给我洋洋得意的~我直接头上冒三条线~自己想吃还推到我身上来!


面包方面最喜欢的第一款,香气和味道十足,好好吃!!
第二款的柴鱼味很重盖过了面包原有的香味,内陷是鸡丝哦!基本上都还不错
:)

饮料点了杯tiramisu冰沙,味道还不错~只是纸杯装的外观不怎么吸引我...


甜甜的约会,最喜欢和你一起吃好吃的!感觉好幸福!知道我要更新部落格还给了我很多对食物的评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