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星期一

《爱吃》榴莲B和臭豆B美食搜索-Bear bear熊主题Coffee Shop Flavourest

之前看了一些blogger的介绍就一直很想到这个地方来。我有一个很细心的臭豆B,每次我FB share什么他都有认真在看,而且不是那种看了就算没当一回事,每一次都会带我去拜访这种很有特色的coffee shop吃我想吃的东西:) 


Flavourest - We Bake Your Idea To Life


这家coffee shop就隐藏在一所不怎么起眼的公寓里,我和臭豆B在里面绕了几圈,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询问那里的人才得知这家店的所在位置。到了门外,有种感觉就是比我想象中小~不过这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啦:)


一踏进店里就被这两只"镇店之宝"给吸引住了!!好可爱的巨型bear bear熊啊:)一张沙发就被它们给霸占了~不过我相信也没有人会跟它们抢位坐啦!嘿嘿~
这是一家以bear bear熊作为主题的coffee shop,臭豆B说来这里的人90%是为了拍照!我也算是其中一个啦~相信bear bear迷们一定会在这儿流连忘返的。


墙上的壁画也很抢眼是请外面的designer帮忙设计的~


bear bear 熊无所不在,在每个角落都能找到它们的踪影,简直萌翻了:)



其实店里也没太多的装潢,只是摆放桌椅,摆设物,装饰品和bear bear们就足以让顾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不夸张且很舒服。




柜子也摆放些精致的小饰品







不得不赞赏那里的店员,服务态度好,笑容亲切,还会自动帮顾客拍照





至于我这好"摄"之人怎么可能会错过和这些可爱的小熊合照呢?
~
发挥blogger精神整间店都已被我拍到乱,除了厕所~哈哈!


这儿有免费供应白开水,无限续杯哦:)


Menu方面还有进步的空间,可以把它设计得更美一些
里面的内容还算蛮详细的~


这臭豆B很认真地在考虑要吃些什么,当时的他其实肚子饿得在打鼓


另一方面,我就在忙着被人拍~哈哈!拍的过程竟然忘了什么叫肚子饿:)
haha!!臭豆B快要受不了了!

Yeah!食物上桌咯~

按照惯例相机先"吃"!!!


Hmm..怎么有个不熟之客看着我桌上的食物呢??我说熊熊啊!你是不是肚子饿了啊? :)不行啊!我肚子好饿你不要跟我抢吃嘛~好啦!言归正传....我点了Smoke Salmon Spaghetti - RM14.90卖相和味道都不错,个人觉得啦!不过臭豆B则说不是很够味,没办法厨师的味觉通常是特别挑的。


可爱的2D Bear Hot Chocolate-RM9.90,我是冲着这可爱的拉花而来的啊~Chocolate香滑好喝,不会太甜,是我杯茶啊!!这杯茶我是在临走前的20分钟喝的,那么精致的拉花谁舍得喝啊!> <臭豆B一直说要不要问店员可不可以整个杯子一起外带回家,哈哈哈!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呐:)


Mash Potato-RM4.90,整体来说蛮好吃的,只不过酱汁的胡椒味很重而且蛮辣的~


臭豆B的Beef Burger-RM14.90,面包是熊熊造型的嘞~而且side dish给得不会吝啬,光看卖相已经很开胃了。Burger里的材料丰富有cheese,黄瓜,腌制黄瓜,生菜,当然少不了牛肉啦!熊熊造型的面包不会硬,里面的牛肉肉质松软,吃起来就是有别于外面卖那种现成的burger肉这个是自制的,口感就是不一样~好吃!连味觉很挑的臭豆B也赞好:)


Honey Lemon Tea-RM5.50酸酸甜甜的,不错喝:)


陆续都有客人进来,生意还蛮不错的哦:)这儿很适合朋友聚餐,家庭聚会和情侣拍拖~
看到有很多客人都像我一样不由自主的拿起手机一直拍。



吃饱喝够了还有什么事干呢???当然是继续拍照咯,对不对!!!


真想把它们统统带回家陪我睡觉


卖萌B,这眼神是想电谁啊??


和他最喜欢的乔巴合照


可爱的bear bear熊也想要试试看hot chocolate


我和它很有缘我们俩穿一样颜色的衣服啊!!


乔巴也来一张合照吧~


人家就是不舍得喝嘛...对着杯子依依不舍的样子


好喜欢这逗趣的样子







在bangkok买的情侣衣,派上用场了:)




每逢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至星期五营业时间从10.00AM到9.00PM
星期六和日营业时间从11.00AM到10.00PM

46-G Block D,Zenith Corporate Park,
Jalan SS7/26,Kelana Jaya,PJ Malaysia.
(在paradigm mall后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