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星期一

《爱吃》梁宝美食搜索- Sushi Mentai Pandan Indah

我是寿司控我是寿司控,我要再次强调我是寿司控
!!!!!!!!!!
我是爱吃寿司爱到发疯的程度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爱吃什么,我脑海里第一个冒出的答案就是
日本餐
!!!!!!!!!!
疯狂爱
!!!!!!!!!!

各位和我一样爱吃寿司爱吃日本餐的朋友
有好介绍哦
!!!!!!!!!
Sushi Mentai
在这里你可以以低价格享用好吃的寿司哦


 全马最便宜的旋转寿司
在旋转带上的每一碟寿司只有两种价格
黄色碟子的寿司RM1.80
红色碟子的寿司RM2.80


除了旋转带上的寿司,还可以在menu上点其他的餐点哦
价钱都算便宜的,而且卖相还不错
two thumbs up
!!!!!!


海蜇QQ滑滑的是我的"菜"啊!
RM4.80一小碗,虽然小碗分量还算令人满意的




满桌子都是我爱吃的寿司,看了就很心动啊!
我妹也是个百分之百的寿司控,专攻salmon寿司


吃寿司当然要喝绿茶咯~无限refill哦 :)
我还很三八地问waiter refill要charge钱吗?
因为那里是直接refill一整壶的


星期六那天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
寿司的种类没有很多,可是我们也吃得很满足


我们三母女的战绩,这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我们总共吃了
红碟子=12
黄碟子=9
总数21碟

吃得我们的肚子都撑起来了
总共吃了RM70++
若是平时到其他寿司店吃的话,这里已经上百了

终于有个地方可以满足我这个寿司控了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这店里的位置很有限
所以时常都看到店外拍长龙
用餐时不能慢慢享用,要赶紧解决让位给其他人




SUSHI MENTAI寿司明太

9-G,Jalan Perubatan 2,
Pandan Indah
55100 Kuala Lumpu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