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日记 20/9/14♥

哎~我承认我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也因为这讨人厌的性格让我错过很多东西。
就拿Blog来说吧!自我开始当blogger到现在,你们知道我总共换了多少个blog吗?
是4个呐!!现在这个是第四个....然后又不知道我是不是手痒痒竟然delete掉我之前的blog T.T
导致我现在想看回以前的来缅怀一下都没办法了 :( huh!!!我发誓这将会是我最后一个blog,真的!


星期一那天晚上去看看这个小可爱!我去到的时候,她都一直在哭闹,她妈说自从打针后就一直这样...BB哭闹会让我们觉得心烦和心疼的,也难怪她妈咪会那么烦~ 

这孩子吖~看她一天天健康长大感觉真的很美妙,毕竟这是我朋友圈第一个BB!而且我又是一个那么喜欢BB的~有时候,我逛街看到很可爱的BB衣服和玩具我会想到她。有次我朋友还笑我那么喜欢BB自己去生一个啦!哎呀,怎么生啊?十划都没有一撇~我还在等一个我可以为他生儿育女的人...

那天我还尝试第一次钓虾的经验,还蛮好玩的呐!完全没经验的我还幸运地钓到五只虾,结果这五只虾一回到家就被我妹妹解决掉了!我一只都吃不到.......


“永远都不知道自己的钱花哪去了,其实也没买什么,没吃什么,但钱就是不见了”
看了这段话,真心觉得太中肯了!我的钱花去哪儿了吖?

什么鬼都涨价,东西贵得要命,吃东西一餐都十多块去了,怎么会那么悲哀啊?
重点是怎么薪水不跟着涨一涨啊!打工仔的辛酸和悲哀,你们这些老板级怎么会了解!

这个月我又成了“月光族”,下个月我看我会变“负资产”,因为我还欠我妈钱呢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