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Clubbing Night~Movida♥


人生第二次去clubbing,星期六晚上到Scott Garden的Movida庆祝我姐妹的生日
说真的那里地方真的好小,都快被人挤得像sandwich了!



那天我很乖噢~没喝醉!
有过一次经验了,我不要被人“捡尸”啊!很paiseh的!记得上次还吐白泡差点送去医院,之后我妈都不让我提clubbing这字眼~她那天让我去我都觉得意外,哈哈!虽然可以去但答应我妈的还是要做到,不要让自己喝醉至不省人事~
我竟然跳舞跳到手背打到BAR台,好痛啊!

临走前,还胆粗粗跟一个男生要电话号码~哈哈!

那天是蛮开心的,谢谢我妈愿意相信我让我踏入这地方~


P/S:隔天起床头真的好痛,这类似的地方久久去一次还好,时常去我看我头快要爆掉!


傻婆盈,22岁啦!要生生性性啊~千万别做一些让我和钰文担心的事情啊!知道吗?
BTW 生日快乐,要永远都快乐!

P/S:还有还有,还说那天会保护我?怎知道,你竟然那么快喝醉!哎~酒量练好点啊!下次有机会再跟你喝,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