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

总结今年的生日礼物♥


一眨眼,生日已过了差不多一个礼拜了......
感谢每一个帮我庆祝生日的你们,还有送我贴心礼物的你们!真心感恩♥

今年的生日礼物我收到了3个包包,3支香水(短期内,都不用买包包和香水了^^)

3个包包的赠送者分别是:老板娘,雯雯和钰善♥

3支香水的赠送者分别是:大姨(gucci),我的表妹们(victoria's secret)和38姐妹(DKNY)♥

还有高中bff送我的健身护手套,妈妈送我的荞麦壳河马健康枕头,大舅母送我的homemade生日蛋糕,老板娘送我的钱包和口红♥

其实我并不在乎礼物的贵重,我在乎的是心意~
只要有心简单的一句生日快乐我已经很开心了,是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