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日记 31/8/14♥


831国庆日,这一天真得过得很充实,从早上到晚上都有节目~

早上驾车载雯雯去KLCC,久违的双峰塔我来了!我真得觉得我是个后知后觉的人,明明就知道从PAVILLION走去KLCC是很近的可就是不知道从哪里走~现在我终于知道了^^
其实那天一去到那里就一直在找某人的礼物,从楼上找到楼下,从KLCC找到去PAVILLION~我都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笨,那只不过是我单恋的人而已,人家又不喜欢我,我却像个PABO那样费尽脚力和脑力去找!结果还是什么都找不到,买不到......
其实已经想到要送什么的,可是又怕他不会用!有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我会笨成这个样?


那天的阳光好猛!谢谢你依然愿意陪我这个笨蛋逛来逛去!你对我最好啦♥


午餐在PAVILLION的IPPUDO日本餐厅解决~由于早上吃了面包很饱,只点了个黑芝麻雪糕(有点甜><)


这傻婆说很久没喝CHATIME了,看你陪我逛了一整天就了了你的小小心愿吧!哈哈


晚上去kaki corner吃扒来个小小的聚会,因为那位萧伊华终于抽到时间和我们见面了,真是个难约的大忙人!


朋友还是以前的好!感觉比较重情义,重感情吧!


那天点了这份鱼扒,蛮好吃的...最近胃口变小我竟然吃不完!要是以前的话吃了这一份我还可以吃得下别的~以前的食量也超惊人的,难怪会变成65kg的肥婆!


3个人share超大一杯的orange juice!


吃饱了坐在那里聊聊天,说说笑,等钰善两公婆来.....
差不多10:30pm我就接下一场跟我的38姐妹去唱k!!!!!


陈盈盈虽然你的感情生活很奇怪,但你开心就好啦!


唱到3点一个两个眼皮都快盖下来,撑不着了,才甘愿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