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

知足常乐♥

偶尔会在想...........

为什么别人那么有钱,而我没有
为什么别人都去过那里旅行,而我没有
为什么别人的名牌包包可以堆整间房,而我没有
为什么别人都驾那么美的车,而我没有
为什么别人都有自己的睡房有自己的空间,而我没有
为什么别人可以不用工作就有钱,而我没有
为什么别人的屋子都那么大间,而我没有
为什么别人都有很疼自己的男朋友,而我没有

我没有的东西还有很多呐,这样比下去会死人呐!!

当我们在想为什么我没有的同时不想想看,其实我们已经比很多人来得幸福

虽然我的是国产二手车,但我可以驾着它去我要去的地方
虽然我不比其他人来得有钱,但我依然可以过活,有时候还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虽然我没有堆满整间房间的名牌包包,但我也有几个很漂亮,而且是别人送的好看包包
虽然我没有比别人大的屋子,但我至少不用露宿街头,不用被太阳晒,不用被雨淋
虽然我没有去过哪个国家旅行,但我相信我总有一天会去到我想去的地方,而且是不用花其他人钱
虽然我到现在都没有男朋友,但我有一班很对我很好的姐妹,很疼我的家人
虽然我没有自己的睡房没有自己私人空间,但我有一间每天睡得我不愿起床的温暖"狗窝"
虽然我要工作才有收入,但我觉得这样是好的,因为这是靠我自己的,没有向父母伸手要钱,反而我还有能力给钱我妈妈作家用,偶尔还可以带我家人去喝杯茶,吃个饭


不想想看这个世界比我们还要惨的人有很多叻~

我有的东西已经比别人多很多了,我还要埋怨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