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

Before & After♥


昨天我翻看以前的照片,我自己都吓一跳!


左边那张是我今年6月份母亲节那天拍的
脸圆到整粒球那样,还有那恐怖的双下巴!

左边那张是我生日那天拍的也就是现在
脸是真得有明显尖了,而且我那恐怖的双下巴没了!

我绝对可以发誓我没有用美图瘦脸噢!



左边那张是4月份和朋友吃晚餐时拍的
整粒保龄球那样!

右边那张是这个月和表妹们庆生时拍的
虽然也没有很瘦,可是是真的有改变的!

我是真的真的有努力减肥的
每个减肥过程都是有血有汗的!

牺牲了我喜欢吃的东西
每天放工都去做运动
吃的都是那些低卡路里,低热量的食物
偶尔当然会吃一点自己爱吃的,因为我是真的很爱吃!

有时候,我会想我干嘛那么辛苦
这样有意思吗?
但我依然坚持,因为你们的冷嘲热讽我真是受够了!
你们的嘴巴真的有如一把会杀死人的刀
你们看我的眼光有如一把会让人死无葬身之地的剑

为了让你们闭嘴!我没办法不这么做!

我不会放弃的!

2 条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