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如何渡过周末假期♥


上星期六我又来这儿啦!的确是一试难忘啊!不过这一次是我的Traecy宝贝要来啦,第一次当“司机”载她出去^^这一次呢....我只是加ramen而已,因为我知道如果加饭的话我们一定是吃不完的,外加一碗人参鸡汤(起初喝呢会觉得怪怪,不过我蛮喜欢的啦~清淡而不油腻^^RM19一碗)

接着由于时间还早我们决定去One Shamelin的TGV看一场电影,原本我是要看"等一个人的咖啡的",不过看到戏院外售票处那里有播这部电影的trailer好像还蛮不错的,结果就决定看这一部“男人唔可以穷”!

这部电影是由黄宗泽,谢天华,邓丽欣,赵荣领衔主演的~
整套电影就是说关于炒金以及他们如何摆脱贫穷...

黄宗泽帅已经是公认的
还有一个女生赵荣很漂亮,之前都没有看过她演戏,应该是新人吧?


就是她了,很漂亮对不对!短发真的很适合她,看起来很清秀让人眼前一亮


总的来说这部电影蛮好看的,个人认为比“失恋急让”好看很多!纯粹个人意见.....


看完电影回家竟然下起大雨,我还是第一次那么大雨驾车,很恐怖!没办法咯,只好小心一点,放慢车速,慢慢驾回家,终于平安到家!


晚上,我就和我阿咪两人坐在客厅看"2014金视奖颁奖典礼" NTV7现场直播,这是马来西亚两年一度演艺圈的盛事,由于我很少看本地连戏剧,可以说是几乎没有,所以有很多艺人我都不晓得是谁.....但还是要恭喜得奖的艺人,没得奖的继续努力,相信你们的努力坚持总有一天会被肯定的 :)




昨天星期日,下午闲着没事干到我小舅新家的泳池游泳(其实是去玩水啦,我不会游泳^^)看到泳池我就很兴奋因为我很喜欢玩水,二话不说和我妹俩直接跳下水玩个过瘾,之后我阿咪也一起凑热闹!


晚上跟我的初中朋友去kepong的Chew Chew Chao Taofu吃22年来我一直很抗拒的臭豆腐!一直以来嗅到那种臭味我就掩着鼻子加快脚步远离那臭到不行的臭豆腐档!可是昨晚我尝试过后竟然并非我想象那样难以入口,竟是出乎我预料的好吃!而且还有很多口味,有rojak,kimchi味,原味等等!以后我不会再抗拒臭豆腐了,超赞的

  • CHEW CHEW CHAO TAOFU

  • ADD:17, Jalan Ambong 2, Kepong Baru
  •            52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019-349624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