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

last day of september♥

今天是9月的最后一天,每个月的最后一天都有很多东西做......
Bank-in,出statement,抄上百张cheque在cheque record book,准备月头的东西.....
大概是已经习惯了这些工作,还有时间给我做些自己私人的东西,如果是之前这个时候我一定手忙脚乱,脾气暴躁!

那么快就来到九月份的尾声了,这个月算是我过得最充实的月份!
去了很多我想去的地方,光是庆祝我的生日都已经用了一个星期,当然还有庆祝我姐妹和我阿咪的生日(心想怎么会有那么多9月宝宝啊?),所以这个月我也花了不少的钱,应该是说严重大出血!

有没有注意到我的bloglist很长呢?我不单是个blogger,我也很喜欢光顾其他blog,所以有时候无意间看到很不错的blog我就会link去我的bloglist,有update最新的post我就可以看了不必另外再找,很省时^^很喜欢看他们分享一些好吃的美食,生活趣事,特别的地方和游记等等...errrrrr~好啦,我承认我是个8婆haha ^0^

10月份又到了,希望一切都会很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