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

九皇爷诞♥


昨天一直吵我妈带我去安邦九皇爷诞,一年一次嘛去凑凑热闹~感觉九皇爷诞好像安邦区的比较热闹,因为那里还有摆很多档口和摊子像夜市那样~不过昨晚还好人潮不会很多,大概是刚下过雨吧~这也好,因为我不喜欢挤得像罐头沙丁鱼那样。

一去到那里我和我妈就去找吃的,买了臭豆腐吃(我妈很好笑,一直叫我不要靠她那么近,一直说臭到要命啊!你干嘛吃那么臭的东西,还一直在那里作呕)那么好吃的东西也呕成这个样= =''不过说真的档口比起去年少很多了,我同事说是因为租金太贵的关系....在那里租一个位做生意要上千!!!我都吓到了~若没生意那不就亏大了?


每一年去那里我都会去面粉公仔的摊位转Lucky Draw,差一点点我就转到卡通了,那个小轮盘好像卡住那样,给我拿到这个安慰奖"鱼仔"。面粉有起价起那么厉害吗?十多年前才20sen之后再起到50sen前几年RM1.00现在竟然RM1.50!再多几年会不会起到RM3.00啊?

一年一次的九皇爷诞无论如何都要去一次,感受一下九皇爷诞的气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