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庆生》22岁庆生会~雯雯篇9/9/14♥

昨晚雯雯带我去Kuchai Lama吃好吃的预庆生日,原本是要去另一家餐厅我不晓得叫什么名,去到那里才发觉没营业!之后我们就在附近绕一绕看看有什么吃,最后选择了这家~Food Talk!

一家很特别的餐厅,还可以玩游戏,食物饮料也有多种选择.......


这是我点的蒜米奶油鱼扒RM16.90,蒜米味很浓,伴碟的Mash Potato竟出乎意料的好吃,里面还有颗粒的potato~整体来说都很不错我还蛮喜欢的


这是雯雯点的巴塞罗那碳烤鸡扒RM17.90,酱料带点酸甜,鸡扒上还铺上了Ham和Sausage!味道整体搭配得不错,我也很喜欢


我点了一杯名字很特别的饮料“酸你老梅”RM6.90(右边那杯)当我在Menu上看到这时,真的笑到不行了!雯雯点的我忘了叫什么,酸酸甜甜蛮好喝的很开胃


如果你是该月份的寿星你还可以玩一次lucky draw噢,不过首先你要先拿起手机上food talk的FB page给它一个赞!我抽到的lucky number是22号~Chocolate Ice Blended一杯,哈哈!好有趣!

这家餐厅我会再来的,我喜欢这类似的餐厅

FOOD TALK食物工坊
Kuchai Lama 13 & 15, Jalan Kuchai Maju 8, 
Off Jalan Kuchai Lama,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Kuala Lumpur, 58200

TEL:03-28589913



谢谢你送我贴心的礼物,熊熊卡片很可爱很有心思
傻婆收到你送的生日礼物我怎么会不开心
礼物的贵重一点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那份心意


说好的每一年生日都要一起庆祝!谁食言就是乌龟!

没有蛋糕蜡烛,没有生日歌,但有你的陪伴,这样的庆生我已经觉得很足够,很幸福了

谢谢你我的好姐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