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爱吃》Yummy Duck & Uncle Jang♥

昨晚我妈带我们去Kuchai Lama搜寻美食yum yum,因为我妈说我妹很久没去那里了,趁学校假期带她去一趟。傍晚时间去那里真的超级塞车,我们去也塞,回也塞!

我们来到这一间Yummy Duck的餐厅享用我们的晚餐。好久都没来这儿了,想念它这里的美食!


看看这叉烧肥瘦分明,而且还很香,咬起来很有嚼劲儿,基本上这碟叉烧我只吃两片而已,而且还是没有肥油的!


这是我弟弟点的肉碎全蛋面.......加了肉碎的比较贵呐!RM8.90


这是我和我阿咪share的“麻辣全蛋面”,辣辣的,很开胃很好吃!最爱它这儿的全蛋面了,完全不像外面普通的云吞面噢!强推!!!而且不会很贵 RM4.50而已~


水饺汤!水饺里头的料很足,汤很清甜!不错!我只吃了一粒.......


烧鸭,上庄的部分,我阿咪不要下庄的因为很油很肥!它的烧鸭也是蛮不错,还可以打电话去order噢~基本上整碟都是我妹和我弟吃完,我只吃一块骨头部分而已!

所以说正在减肥面对这些美食是折磨啊!可怜的我!
这里总共要价RM70++

YUMMY DUCK KUCHAI LAMA

ADD:9, Dinasti Sentral, Jalan Kuchai Maju 18,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58200

TEL:03-7981 6299


..................................................................................................................................................................................


今天午餐时间我和同事到Ampang的Uncle Jang享用我们的lunchie,我终于来到这儿了,之前都一直很想来这里了:) 开心呐!

进门前看它的店铺很普通而已,但很多好吃的餐厅都是深藏不露的^^每一张桌子都有一个很大的平底锅~每位顾客都要穿上围裙,避免工作人员在为我们煮食时弄脏我们的衣服,贴心的服务,不错!而且那里工作人员的笑容,态度,服务都很好!


这是那里的装饰,简简单单,平平凡凡 :)


这是我们点的dak-galbi(煮熟前的),那里规定要点两人份的,两人份其实三个人吃是刚刚好的,真的!两个人吃真的超饱的!


第一次来呐~当然要拍张照片啦,证明我来过,嘿嘿!


煮熟后的dal-bak-gi!!!超好吃的,大爱吖♥ 它里面加入了包菜,切条状的potato,青葱,鸡肉,Ramen,Steam Rice!另外还有加小吃,我爱的kimchi和酱油葱块,还有生菜给我们包dak-galbi吃哦 :)水是免费的,任加! 我们俩真的吃得捧肚子啊!两个人吃了RM55 ♥


UNCLE JANG AMPANG

ADD:Jalan Ampang Putra, Taman Ampang Hilir, 55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TEL:03-4285 626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