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

努力把身上的肥肉除掉!♥


由于这个星期都一直庆祝生日~一直吃吃吃,也有一星期没到健身房报道。虽然说我吃的份量也不会很多,至少比以前吃得减了很多,但心里还会有种负担。生日过了,是时候恢复正常...

今日早餐:十八谷粮营养麦片(基本上这是我每天早上规定的早餐)
今日午餐:Fougass的Garden Salad
今日晚餐:还没吃,还不晓得!哈哈!(大概是不吃了)

最近看到IDO UDO这韩国瘦身辅助饮品备受好评,我想买来试试....
不过这个月还没到月尾我已经成了“月光族”,等下个月发薪水一定去买!

没办法,我真的很怕肥了!
我已经很努力减肥了,可为什么还是会被说没改变,超伤心的!
为了我喜欢的人,为了让嘲笑我的人闭嘴,我没办法不进行地狱式减肥!
况且,12月份我还要当我姐妹的伴娘团呐~不把身上的肥肉去除掉,我怎么穿晚装?

下星期一开始,我要继续我的瘦身生活了!真的要加油加油了!


看了这张图片真心觉得中肯!肥婆永远都是会被排挤的!大部分男人都是外貌协会会员,也没有人会跟一个肥婆在一起吧?看了让我更加要让自己瘦下来,我很怕!


来张激励图,激励自己!

2 条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