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星期六

《庆生》22岁庆生会~高中BFF篇5/9/14♥


昨晚第一次驾车载我的高中姐妹去In House YumCha,真得很难得全员到齐呐~因为,他们实在是难约的小朋友,全部都忙工作忙学业很难得才可以聚在一起!

这几个傻婆还偷偷给我惊喜,不过叻~早前,叶佳琪小姐已经泄漏了一点~所以这惊喜我多多少少已经知道了一点 :)因为这种Idea我时常都用,哈哈!

不过呢~依然很感激你们为我准备的这一切,感恩

Fougass的抹茶红豆蛋糕,很好吃!不过不能吃太多会很腻~
谢谢你们送我贴心的礼物,真的很实用~之前有想过要买,因为我做gym拉铁时手会长茧,脱皮..

在循中高一的最后一年,感谢缘分可以让我认识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