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星期一

《庆生》22岁庆生会~表妹篇6/9/14♥

星期六那天我的表妹们带我到Mont Kiara's Solaris预庆生日,这儿一直都是我很想来的地方,谢谢你们愿意花时间把我带到来这儿~


第一站:

Mad About Coco

这儿是间只提供巧克力甜品的甜点屋,没有来过的朋友可以来试试看!
地点,环境都蛮不错的:)不过呢,里面的点心真的太甜了,吃多了会很腻,这儿我应该不会再到访第二次~


来到这儿怎么可以错过跟这个标志合照呢?


Mad About Coco

它那里推荐的甜点之一

若你是个巧克力头号粉丝,来这儿准没错:)




MAD ABOUT COCO
A1-1-9, Solaris Dutamas, No. 1 Jalan Dutamas 1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03-2721 4890

详情请点击“这里”^^



看到厕所的落地镜有莫名的兴奋,哈哈!有点神经!

接着我们就在Publika闲逛,发现那里有卖很多婴儿的用品,还有让小孩学习制作手工的教室:)


第二站:

Soho KL's Caffe Bene

每次都看到面子书有很多人都来过,我终于来到这儿吃这儿的bingsu了!



不过那天点的这个抹茶口味的,味道普普没有特别好吃
下次来点别的口味试试:)


好大的一杯啊!一个人怎么吃得完,而且这还是小的呐,要是点大杯的还得了?

坐一坐,聊一聊,拍一拍照........



第三站:

Mont Kiara's Gangnam 88

这间韩国餐厅全都是韩国人做工的:)至于有没有帅哥呢?抱歉我没有看得很仔细,哈哈!
还蛮多人光顾的,店里都播放流行的k-pop MV看了好兴奋,因为我是个k-pop fans!!


这一桌都是那天我们点的!是蛮好吃,不过有点小贵~这一桌菜要价RM110++只是一点而已!



好吃好吃!很满足!很开心!


GANGNAM 88
1st Mont't Kiara Solaris. 
No. 1-1, Jalan Solaris 3, 
Solaris Mon't Kiara Off Jalan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Tel : 03 - 6206 5888

详情点击"这里"^^



第四站:

SohoKL's Barfly

这一个两个瓜想灌醉我??没那么容易,因为我是千杯不醉!哈哈
很不错的一间Bar,刚好那天有下雨感觉好凉爽~我们点了一个tower来喝,我大概喝了半个tower吧!因为一个要驾车,一个胃不舒服,一个头痛.....

Tiger Beer一个tower RM65!


来来来,干一杯!!


那三个瓜假借上厕所的借口,去买蛋糕给我个小惊喜!我的确有惊喜到,因为那时的我一直等他们回来,我尿急得想骂人了,一直问我LYY表妹怎么那两个瓜上个厕所上那么久!原来.....
谢谢你们呐,蛋糕很好吃,惊喜很成功,你们很棒!


BARFLY
D1 G3 06 1 Jalan Dutamas 1, Solaris Dutamas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0169006093 or 0126715883



还有还有,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我很喜欢~这是我很喜欢的牌子!果然我说的话你们都有记住~衷心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