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我是个典型的处女座♥


處女座其實很自卑、也很驕傲,請你用心去打開他的心、而不是去聽他的口是心非。
他知道愛情總是會彼此傷害,知道愛情沒有誰對誰錯,知道愛情不能比較多少!
請記住、不要對他用冷漠宣戰、不要只用冷漠對他,他的內心永遠只是個孩子、他也需要小溫暖、小快樂。

處女座愛上一個人真的是沒有任何理由,如果非要牽強的給個理由的話,那就是感覺,這個人能給我們那種我們想要的感覺,或者是心有靈犀或者是相同的思維模式,但是跟外在的條件沒有關系。處女會在乎細節,很細微的地方都能注意到。 處女愛上某個人之後,眼裡和心裡就裝不下其他的了。

處女座的女生有輕微的強迫症,不是強迫別人,而是針對自己。在愛情裡面的他們,偶爾自卑,偶爾自信,自卑的是怕自己不夠完美,自信的是相信自己有魅力讓他為你停留。她一旦投入一段感情,只會演變為深愛,她會很認真,很小心,她就是矛盾的結合體

處女座的人在正常情況說出的話就一定是真的,請相信他們。
他們最討厭別人對他們的話不相信,然後說什麼“你是不是這麼想的你心裡清楚”之類的話……處女座的人會覺得特別委屈。要記住社會再黑暗,人們再圓滑,也還是會有一些人保持心中的那一份靜土,對別人坦誠的,那就是處女座

處女座,可以冷漠,可以熱情,可以被內心的矛盾逼得無處遁形。 內疚心來得很快,反省很快,疼你的時候,把全世界給你,被傷害的時候,可以冷漠到用最毒的話來反擊,但是內心同樣心疼的要死,像是刀割自己的心。

【處女座的特質】
1、替他人著想;
2、外表親切熱情,內心追求安逸的環境;
3、對最親愛的人容易暴走脾氣,對外人和善常被說人好;
4、愛睡覺,自我,忽冷忽熱;
5、珍惜友誼;
6、什麼事都放在心裡自己承受;
7、不愛爭搶,認為屬於自己的別人怎麼搶也搶不走。


我是个100%的处女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