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日记 26/9/14♥


*好乱的桌子,往往看到office桌子很干净的,那个人一定是很空闲,没事干的....*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看到这堆东西,但我就是摆脱不了!往往你读的科目都不是自己想做的工作。当初半工读LCCI这个课程,也是希望对工作有帮助而已!而我做这份工也是因为当初form5出来不知道要做什么?然后,我阿姨介绍我去sg besi那里学东西,那时的薪水才RM800而已啊!那时候的我还觉得很多 = =''回想那时候的我真是个容易满足的小孩....

这类似的工作一做就是5年了!原来我应踏入社会已经5年了,5年后的我依然是个经常被人欺负的没用鬼!我老板娘常告诉我做人不要计较,从来我都不是一个计较的人,就是因为我的不计较害死了我。现在我要聪明一点,做完我的工作就diam diam!!没办法不计较,环境所逼的......

现在经济不是很好,有份薪水还算可以的工作已经很好了,虽然钱还是不够用,但如果我不继续做那我不就没收入?那怎么行~所以就算难忍我是要忍下去,没办法因为我家又不是很有钱,我不是千金小姐,我也有我的负担。所以认命吧!


平时所受的气,唯一的发泄就是做运动!把闷气和汗水一起排出体外,又可以减肥一举两得^^昨天比平常多跑了10分钟,因为前晚吃了很多,必须把卡路里给消耗掉...


今天是我最爱的女人的生日!阿咪生日快乐我和我妈妈都是9月宝宝^^

祝你:

身体健康
开开心心
没烦没恼
无忧无虑
一帆风顺
心想事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