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钱不够用!



现在我最希望的是突然天跌一笔钱给我那就好了!
钱永远都不够用的,还没起薪水前也是不够用,起了之后也是不够用!
我昨晚就一直拿计算机来按按按,我看那计算机都快给我按坏了,按到我都快哭了!
我看下个月大概我要把自己关在家一个月了,没特别事都不出门了,除非不用我给钱啦!

我有多久没有给自己买衣服了,就只是上星期再pasar malam买了一件上衣,一件裙子......
鞋子??我都是穿我妹的........钱包,包包都是别人送的从来都没有买过给自己!
我要怎么对自己好,不是我不要对自己好啊~是我没有多余的钱对自己好啊!

打油,供车,保险,妹妹的学费,我妈的家用,吃呢?我还欠我妈钱还没还!剩下一点点我都要逼自己存进银行,要不然以后的日子怎么过?万一家里等钱用,我去哪里挖出来?有时候,会有人在我面前抱怨这个月我没有钱啦,!怎么转过头还可以买那么多东西?=.=''

有多余的钱就好好存下来,为未来作打算!先苦后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