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27/9/2014星期六♥

今天要介绍的是这不起眼的小档口"坤记"我长那么大还是第一次光顾这儿,一直都有听说PUDU有档很好吃的粥,可是就是没来过~我妈说这个档口我还没在精武小学读书就已经有了!


街边小摊还是可以找到好吃的:)



这是我点的生鱼片粥,我的最爱,生生的鱼片浸在热腾腾的粥,真是太滋味了!


这是另外加的炸猪肠,香香脆脆地好好吃!


我妈点的猪杂粥,这也是不错吃,里面有猪肝,猪舌,炸猪肠,猪红(从小到大都不喜欢猪红的><)


另外再斩一碟滑鸡,滑滑的鸡肉真的很好吃,赞!

叫了那么多样才RM20++我觉得OK啦!

地点位于半山芭RHB BANK旁边的一个小档口~




星期六那天母校举办"中秋晚会"我妹约了朋友在那里聚会,我顺便回去走走看看,探望陈老师...小学六年学习生涯就是在这儿渡过了,真的想念以前小时候无忧无虑的生活,可以把我带回去从前吗?以前时常和朋友在校园跑来跑去,一起玩,一起求学,一起在食堂吃东西,很怀念。放学我爸爸骑摩多在我放学回家,回到家妈咪已经弄好丰富的饭菜等我们,一家人一起坐在电视机前一面吃饭,一面看戏,一面说笑......此景已不再T.T我是个很容易就满足开心的人,这么基本的你们都做不到给我?我怎么还会有以前的笑容?


我亲爱的陈老师,谢谢你还记得我,谢谢你还关心我~您是我最敬爱的老师也是我看过最尽责的好老师,虽然我以前也受过你很多鞭,但我知道你都是真心对我们每个学生好的!感谢我生命出现了像您这么好的一位老师~曾经那个您口中连最简单的顺序逆序都不会的那个笨学生,现在已经长大了^^您放心我以后的那一封红炸弹一定少不了您的,您等着我炸您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