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星期三

日记 3/9/2014❤

有时候我真得会觉得我是个廉价劳工~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想法呢??????
大概是我之前人太好吧,做完了我的工作会自动自发问你们有什么要帮忙的!
从来我就不是个计较的人,但你们却逼成我这个样~
那些只是我之前没事做帮你们做的工作,现在竟然变成了我的工作?
月初忙的时候,我只不过要求你们帮我印Statement,明明就没事干还说很忙!
是不是我做你们的工作就是应分,我要求你们做的就是要做也行不做也罢?
好!既然你们这个样,以后我做完我的工作我也不会再像个傻逼那样帮你们做跟我不相干的工作!真的是太讨厌了!

对别人好就是对自己残忍!

昨晚和朋友到kaki corner庆生~但事实上像是开神魔大会,全部坐下来就自然而然地当起了低头族!其实啊~跟他们出来不说话静静在一旁听他们谈天,说笑我也觉得很满足!
只要可以和你们一起我就觉得很幸福,我很珍惜,因为我不晓得下一秒我们会发生什么事,可能我会突然消失在这个世界也不定~所以能聚在一起就应该好好珍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