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

《庆生》"清莱泰式海鲜饭店"迟来的庆生-阿盈生日快乐♥

昨晚和我的38姐妹到我家附近这家"清莱泰式海鲜饭店"~其实,我好久之前已经来过几次了,特别喜欢这儿的泰式料理,真得很好吃,价格也很公道!昨晚10点多到那里还是有蛮多顾客的,这是我力推的一间泰式餐厅^^


三个瓜点四样菜,解决完桌上的美食全部都捧肚子喊饱了!三个月以来第一次正式吃白米饭,突然觉得好好吃噢!


TomYam海鲜煲,我是觉得还蛮不错啦!里面得料很足,酸酸辣辣很开胃~不过38姐妹们说还是caffeiness的比较好喝,差不多舀完了才惊觉还没喂饱相机呢!哈哈!


芙蓉煎蛋!蛋煎得脆脆的是蛮好吃的,不过我觉得还蛮油的!大致上是ok的~


泰式酸辣蒸鱼,我给这道菜的评价很高,因为实在是很好吃...赞!酸酸辣辣的汤头,新鲜的非洲鱼搭配得相当好吃,吃了好像再添饭噢!不过我没有啦!要不然我会肥死><


芒果鸡,这道菜我也是蛮喜欢的!鸡炸得很酥脆搭配酸酸带点辣的芒果丝,简直是绝配!这道菜我也是力推!


Restaurant Chang Rai Thai Food

No. 27, Jalan Bunga Tanjung 18, 
Taman Seraya Cheras,
 Kuala Lumpur, Cheras, 56100

TEL:03-42919306

营业时间:

Mon-Sun

12.00noon until 12.00midnight


其实昨晚去吃饭的原因是补庆我姐妹盈盈的生日!因为clubbing那天都没有好好地庆祝,所以无论如何都要请她吃一餐饭!
一放工就马上去餐厅问几点关,因为寿星比较迟下班怕去到那里"摸门钉"!!那里12点关门,11点last call,问了比较心安,接着就直接去Pandan Indah的Victoria's Bakery买蛋糕!生日怎么可以没有蛋糕呢?吃了蛋糕才证明你老了一岁吖^^


买了Lemon Cheese Cake蛮好吃的!RM40...虽然蛋糕好吃,但那里的员工服务态度很差!只顾谈天说话,敷衍地回答顾客的问题,好像不屑做我们的生意!!


虽然是cheese cake可是吃下去不会腻,很好吃


每一年无论多忙都要抽时间一起庆生,这是我们的约定!以后若谁缺席,那个就是猪头!


突然觉得我form5那年转去Pandan Mewah是明智的选择,虽然刚开学是非常极度不习惯啦!因为这样我才可以认识到你们,缘分真的很奇妙,感谢缘分拉近了我们三个!谢谢你们的包容体谅和不离不弃,爱你们


生日快乐!我的好姐妹,愿你早日追到飞机,身体健康,事事顺利,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