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

916 Malaysia's Day♥



昨天916 Malaysia's Day闲着没事做下午的时候和我妈去Maluri's Aeon吃Nando's,其实原本是要去pavillion的~可是看到路上的塞车情况,我们只好打消了这念头><

晚上我们就去看了这部电影“失恋急让”,有很多电影上映很久了我都还没去电影院看!不过我觉得这一部电影还好没有很好看,很普通的笑片。只是觉得Angelababy的角色还蛮突出的,欧豪饰演的VeryWong很帅!就这样而已,就很无理头不是很吸引我.....

我对“等一个人的咖啡”和“lucy”比较有兴趣,谁愿意陪我看?我想看呐♥
我想看“等一个人的咖啡”的原因是赖雅妍饰演的“阿不思”,这角色很吸引我,戏里的她很帅呐^^

很喜欢TGV的Royal Popcorn很好吃!GSC的漏风,软软的一点口感都没有.....
以后看电影去TGV看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