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梦想拼图♥


这是我在POPULAR闲逛时,无意中让我在书架上找到"亮点"~令我爱不释手的一本书"梦想拼图"。其实令我如此疯狂的原因是封面那位帅哥啦!笨死竟然把POPULAR MEMBER CARD给弄丢了要不然我有20%DISCOUNT叻~最后我还是买了!

这本书是罗志祥本人写下他是如何用十年时间让梦想成真的~十张不同故事的拼图拼出了一张成功的梦想图!我是一个不爱看书的人,什么书到我手上都会成了催眠最好的"工具"~我就是个没有书缘的人,连少女漫画都不看的,更别说是小说了~所以我没什么少女情怀的..嘿嘿
但这是出自我偶像的手笔,当然要支持咯~所以直到昨晚我已经成功看完2个CHAPTER了,有没有很厉害,都是认真在看的哦!

CHAPTER1:这章是叙述他对舞蹈的兴趣,如何发掘舞蹈天分~把做不到的动作用另一种方式去                     完成它~

CHAPTER2:这章是叙述他和他爸的感情,他爸是如何支持他让他完美了每次的表演~

暂时看了这两个CHAPTER..........


这本就当作是我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07.10.2023 Diary

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三不五时都会更新~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人啊~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 喜欢翻翻旧照片,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这些美好的...